转身是你

慢一点,沿途风景很美。

致他的他的一封信

他的他,

你在异国他乡还好吗?

在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他已经不在了,是血癌晚期。别怪他没告诉你,别怪他狠心将你推离……

知道吗?我真的好嫉妒你,嫉妒到我恨你,你凭什么可以得到他的爱。在你没出现之前,我们两个是公认的一对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比任何人都好,直到你的出现。

还记得吗?你们决裂的那个晚上,他来求我,他说愿意给我太太头衔,希望我能跟他演一场戏。呵!女人啊!有时候在爱的人面前就是贱。

他死之后,我整理了他的遗物,那其中有一对戒指,想必如果没有血癌,他应该准备向你求婚了吧!

虽然我知道这迟了,但我还是想写这么一封信,澄清这个事实,告诉你他自始至终爱的只有你。






不喜勿喷,新手,文笔有点渣,欢迎评论留言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