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身是你

慢一点,沿途风景很美。

我是喵小柒

一个脑洞emmmm,还不知道该怎么写……


“我是喵小柒,是一只猫,我有一个爱我的主人,我的生活一直都很美好。直到有一天,我和主人外出遭遇了车祸,我的主人陷入了昏迷,而我被绑定了一个系统。看到这里大家都觉得很狗血对不对,我也这么认为的。那个系统告诉我,那场车祸是它造成,只要我能完成任务,它就可以倒流时间,改变历史。好熟悉的套路啊,这不是小说里面的经典剧情吗?你这个系统应该绑定的是我的主人才对吧,无语了,吐槽归吐槽,毕竟躺在那里的是我的主人啊,岂有见死不救的道理。就这样我踏上了‘不归之路’”


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写下去23333333

想要有人来提供脑洞

让这只猫去什么地方执行任务,这是个问题。


评论

热度(4)